2006/05/30

2006.05.30 珍重再見

seeya02

各位再會了……

我要回高雄吃粽子。

前幾天因為工作效率不夠高有點心情不好,尤其說好要回去過端午節的,差點回不去。多虧案子稍微延了一下,讓我可以安心回家。

上禮拜去看了相聲瓦舍今年的戲碼「上次,這次,下次」。總覺得相聲瓦舍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有趣。上半場全是獨角戲,而且梅若穎演的角色跑來跑去讓我看的好心煩,差點就睡了下去。下半場開始馮、宋兩人的對手戲,才又恢復起精神。
馮翊剛扮演的天使說了一句話讓我這整個禮拜都一直在想著:「知識是用來長智慧的,怎麼會變成讓人焦慮呢?」。
嗯,這句話還滿受用的,另外還希望自己可以慢慢改掉一些缺點。

這禮拜是設計系的人們必備的新一代加同學會。
今年的展覽比去年來的豐盛,有個台創推了那麼多活動當然是主要原因,對比那個已經消音很久的工業設計協會,不禁令人感嘆。問過很多同學,大家看展的感想都是:「如果當年沒有SARS,我們可以展覽的話……唉…」不過現在的我們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這樣一想應該會比較熱血。

同學會來了不少人,雖然都是老面孔,過去一年也見過幾次,但也有人是「重新連線」,感覺還真是不錯。我照的照片應該要等個一兩個禮拜吧,最近拍的兩捲都很不滿意,檢討後決定要想更多一點再按快門,也不要勉強拍照。

粽子荔枝夏天,我來了!

1 則留言:

hcng 提到...

這股濕暖的空氣…真是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