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最近聽的音樂..

james blunt
James Blunt

這張專輯超棒的,每天都要聽好幾次。
最近好像喜歡的都是英國的流行樂,之前則是在聽 Keane 2004年的專輯 "Hopes and Fears"。Keanu Reeves跟 Sandra Bullock的新電影好像就有用到 " Somewhere Only We Know"這首歌當主題曲。

好久不見的巴伯叔 ( Meat Loaf)十月的時候要出新專輯了,名字叫做 "Bat Out of Hell III"。
經過"Bat Out of Hell"、"Bat Out of Hell II: Back into Hell",我看這次副標題乾脆寫 "Bat Out of Hell III: .....AGAIN!!!!" 中文就叫做「蝙蝠追殺令三之蝙蝠再起」,這樣應該不錯吧!
之前上的英文課,被阿多仔不來恩老師知道我在聽 Meat Loaf,他說:「我以為只有八歲的小孩子才喜歡這種亂吼亂叫的音樂…」囧"……被加拿大人瞧不起了,我內心響起南方公園的音樂 "Blame Canada! Balme Canada!....."

Here is some music video....

"You're Beautiful"


"Goodbye My Lover"


"High"


"Wiseman"


1 則留言:

seafood 提到...

人帥就是可以畫面都是臉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