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4

最大痛

我有焦慮症。



現在的時間是民國九十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傍晚六點零六分。

我的手錶放在螢幕前下方一公分的位置,它提醒著我再過二十四分鐘要去吃飯,再過五十四分鐘我便要出門。我不斷的低頭注意上面的數字的行進,舉例來說就像是看到數十萬的一、二、三、四、五、六…等等的數字先生用著整齊畫一的腳步從懸崖跳進滾滾的河水當中那樣的焦慮。如果以3D動畫來顯示,我希望能用魔戒的技術跟場景搭配愛麗斯夢遊仙境那一堆撲克牌士兵出現的那種荒唐氣氛下來做出這段動畫。

「Don't jump!Mr.8! Oh! No! For Jesus Christ Sake! Just stay there and calm down!」


民國九十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傍晚六點十七分。
我覺得有好一點點,而且該是整理東西的時候了。

(圖取自:Max Payne, 3D Realms Entertainment)

☆ Sam I am !-- 我暴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