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平手的井字遊戲

就像是平手的井字遊戲,沒有贏也沒有輸。

看到別人的成就時,腎上腺素就會不由自主的一直分泌一直分泌,直到腦袋的肌肉暴漲到出現青筋-我也好想往前跑。

可是這樣是還不夠的喔!只有腎上腺素。我到底缺了什麼東西,致命性的,因為就算像這種時候,我的腦袋裡還是有很多很多東西在拼命的旋轉著,可是到底旋轉的是哪些東西我可沒辦法一一的搞清楚,更別想說想把它變成圖案、變成文字了。原來我是【Sputnik 的情人】中的小菫嗎?可是我實在是沒辦法時時保持著野性,有時候真的只是個肚子垂垂的老頭,喝著啤酒,最喜歡看蘋果日報的八卦新聞跟介紹酒店的報導。

我可是拼了老命的想把這些旋轉的傢伙一個一個喝停!然後用有生以來的力氣一個一個看個清楚。可惜每次都只抽出個線頭就〝啪〞的斷了。也就是說不管是坐在日光燈管前、圖書館裡,靜靜的一個人還是說話聲音極速碰撞的大廳裡,我大概只能填滿一張紙的那麼一小角,大概百分之二十不到的區域,剩下的大概只能留做便條紙要不然就浪費掉了?

「啊!」沒用,我眼裡瞪著手拿著線頭一臉無辜的我,嘴巴在嘲諷著嘆氣喔,真想扁它。

最後會不會變成沒有結局的井字遊戲?沒有輸贏的和局?

將軍!



☆ 「噗嚕嚕嚕」(趴在桌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