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異色麥當勞

在麥當勞點了「超級無敵小氣只裝一半看起來又寒酸又帶有報復性質的抹茶紅豆冰炫風」時,店員很熱心的問我:「我們現在只要付59就可以附送一個Ha……」

「不要」我說。
「……Hallo Kitty的玩偶……只要你點」顯然店員被我的迅速敏捷嚇到。
「不要」意志堅定。
「只要加十幾塊,很划算……」店員越唸越小聲…「我不要看起來螢光綠、咖哩黃而且營養不良的Hallo Kitty」我在芊沂的耳邊碎碎唸。

「一個麥香堡餐,薯條加大,Light Coke不加大…不 要 螢 光 綠 或 是 咖 哩 黃 或 是 任 何 看 起 來 營 養 不 良 的 Hallo Kitty!」。

於今天又遇到令人不愉快的麥當勞店員留。


☆ 請注意營養不良的麥當勞店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