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八月三十一日,一群魚在辦公室裡出現,在我的電腦前面游著。

fish02


我跟牠說太靠近螢幕會有輻射污染,可是因為莊子說人是不懂魚的,所以我想魚也應該聽不懂人講的話吧?

fish01

抱歉,讓你停在這麼髒的鍵盤上,有時間我會清一清它的。

fish03
fish04

結果我主管把牠們都抓了起來,我想她應該是沒有想要吃的念頭就是了,不過我主管給了我茶燻雞翅當下午茶。

希望牠們下次來的時候,我的辦公室裡可以有東西讓牠們可以玩可以吃,畢竟難得嘛。

3 則留言:

seafood 提到...

�u�n�A���q�����ӫ�X�A�a�̤S���~�P�H�A
���ɭԥ~�P�H�i�H�ӧڮa����

hcng 提到...

������}

seafood 提到...

�ڥi�H3�x�ܡ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