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天道總司

奶奶曾經說過:「我乃行天之道,總司一切的男人,我的名字是『天道總司』」
10

「只要我希望,命運就一定會站在我的這邊。」
kabuto

天啊!好帥啊!看了兩話,我完全被身為正統派又超臭屁的主角給迷住了,年紀輕輕又會打架又會燒菜,使出飛踢卻不會讓手上的豆腐掉出來,講話處處充滿玄機,真是充滿了魅力啊!

假面騎士誕生35週年的新作品,「假面騎士.兜
恕我以設計師的身份小吐嘈一下,用獨角仙的形象來設計新騎士是不錯,不過那個下巴的轉軸未免也太粗了一點?


雖然有很多事情要記錄,不過就讓我小偷懶一下!忙得很,本來過年計畫要來個大改版的…唉
剛跟主管聊到,如果真的想要認真的過點生活,那下班後的時間會比上班的時間還要刺激萬分(雖然最近上班已經夠刺激了!)
還有又讓我遇到超爛的沖印店了,真受不了!看來要洗照片真的要跑遠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