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凱文史派西你可以再過份點

super_1280_18
就在 "Superman Returns"快上映之前,官網竟然被 Kevin Spacey飾演的 Lex Luthur佔據了,哈哈哈!

上禮拜看了 X-Men 3,真是傷透了我的心。
上映前就聽說了很多壞消息,原本一、二集的導演 Bryan Singer被挖角去導 "Superman Returns",接手的導演 Brett Ratner過去的作品是 尖峰時刻 ( Rush Hour)一、二集和 紅龍 ( Red Dragon),劇作也換成 Simon Kinberg。

Simon Kinberg是誰?上 IMDB查了一下,赫然發現原來這小子寫過 "Mr. and Mrs. Smith"還有 "xXx: State of The Union"。話說上上禮拜我才剛在 HBO看過 xXx 2,第一集裡面 Vin Diesel帥氣的演出讓人對這部電影大為驚豔,結果第二集爛到我看了一肚子火!原本還打算寫篇文章調侃一下,結果竟然連 X-Men 3都是他寫的,唉!

就因為查了那麼一下資料的結果,我對 X-Men 3的各個場景突然有了似曾相識的認知。
Angel抗拒打變種人疫苗,從拘束床脫離張開翅膀的那個畫面,不就跟紅龍裡面雷夫范恩斯 ( Ralph Fiennes)脫下衣服,展示一塊塊結實的背肌上所畫的惡魔的刺青一樣嗎?
所以說 xXx 2裡面,山謬傑克森一開始就被幹掉然後整部戲中幾乎消失到最後的劇情,就跟 X-Men 3裡面 Rouge莫名其妙就離開直到電影結束才回來、Cyclops人間蒸發一樣囉?

原來真相早就已經在各個地方顯露出來,只是我們有沒有發現而已。

專業的影評請看這「新‧龍貓森林::此恨綿綿無絕期…」;寫的真是深入我心。

另外還注意到了一部電影 命運好好玩 ( Click)

click01

是的,亞當山德勒的電影,不但如此,演員陣容還有:美麗的凱特貝琴薩、著名老牌影星克里斯多佛華肯還有……"霹靂遊俠李麥克"。

click02

老哥,你回來了!

【命運好好玩】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