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006.12.07

bench_concept
這是構想圖的封面,內容等實品做出來再放吧。
星期一,某個朋友跟我說:"啊你還沒交喔!我『撇』一撇就交出去了"......夠帥氣。
我總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有點軟弱。

最近很想買DSLR跟 NB,也想買 NDS跟 Wii.....
於是我買了一台底片傻瓜 Olympus Mju II還有一支電腦搖桿玩 N64模擬器跟真三國無雙 4,哈!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出賣寸一下,他說他買了 Zune,就是那個微軟說要來殺 iPod的秘密武器 (大家都說要做 iPod殺手,結果 Creative、Sony殺 iPod沒殺到,自己的股價倒是跌了不少)。
"寸,你不要在美國讀書壓力大就買東西啊~~~" (回來再借我玩。)

Gosh!!! 2006年轉眼間就只剩下一個月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ob dylan 也用ipod
大家都用ipod

匿名 提到...

.....你這傢伙,我明明就是舊的mp3 player壞掉才換新的!那個Wii喔...我沒有電視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