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07.06.09 板凳,點心展,五十凳

DSC01072
超級豪大雨連勝天數進入到了第二個禮拜,我的板凳終於生出來了!

時間稍微往前一些:
昨天是約定的拍攝產品照的日期,陶板上個禮拜就燒好拿給木工廠合尺寸,不過請他們製作的板凳昨天才能夠交貨。接近中午的時候原本稍稍停止的雨又開始下起並且越下越大,跟聲堯還有依婷聯絡過後,他們決定載我跟芊沂一程。

DSC01068
大雨跟著我們移動,一路狂下,環河邊的快速道路上也積滿了水,車子就像是開在海上的快艇一樣排水前進。

到了社子的木工廠時大概也是雨下最大的時候四人就這樣濕漉漉的進到工廠,而負責的黃先生已經在那邊等著我們驗貨打包了。

木工師傅的協助下,木材跟材質其實是由他們建議的,做出來的質感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拿著先前覺得燒的很糟的陶板合上去 — 我從鶯歌騎回家越想越讓我難過的陶板 —竟然覺得滿合的,這還真是讓人喜出意外。

DSC01070
黃先生應依婷要求和他們的板凳合拍了一張照。

匆匆告別後,我們把兩張板凳連同四個人一起塞進聲堯的二門掀背車 (還真大)繼續開往位在竹圍捷運站附近的竹圍工作室。

DSC01074
彥文、胡老 NDD的設計師與攝影師已經在那邊等很久了,馬上就開始拍攝工作。

DSC01086

DSC01079
路邊有個歐吉桑來試坐板凳,本句為虛構。

竹圍工作室的連外道路是一遍積水,我們得走著旁邊的水泥堵牆才能通過。
DSC01104


總之,看來我不用繼續在家刻陶板了。剩下的就是等展覽吧!

3 則留言:

Z 提到...

不賴唷

「路邊有個歐吉桑來試坐板凳,本句為虛構。」
這句不是虛構...

Unknown 提到...

嘿!! 今天上網用"五十凳"來搜尋, 竟然看到你的網頁ㄟ!! :)
有空的話也歡迎來我的blog逛逛嘍~~ :)
http://tw.myblog.yahoo.com/missfrosch-blog/article?mid=1594&prev=1613&next=1579

雪莉

hcng 提到...

to sherry:

我去看了妳的 blog,才發現原來妳是小C學姊的姊姊喔!!
難怪之前看到總覺得有點面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