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離職

07550019
"Adiós amigos!!!"

1.
瑤瑤說沒有我要離職的感覺,我自己也沒有要離職的感覺。也許只是離職前我仍然跟平常的每一天一樣做著相同的事,而少了告別的橋段。

離職的兩個小時半前把最後一個經手的 Project搞定,這次建模建的仔細了一些,Render圖也細心了一些,雖然還是像往常一樣不到最後一刻沒辦法搞定,不過算是有個交代就是了。


討論的時候因為先討論了別的案子,大頭目跟身邊傘兵都有出現,看看似乎會拖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就先回位子上整理東西。不料一轉眼間大家都從會議室出來了,我匆匆忙忙回去看,會議早就結束了,新來的同事 Kris則是一副很驚訝的樣子說提案被退了被退了。

原來大頭目們看了圖片幾眼就直接宣布本案延期半年,瑤瑤在那邊又好氣又好笑得說:"那前幾天幹嘛又急的要命!?"。這些人不做任何決策時總是這麼地果決勇敢,需要做決策的時候卻又缺乏勇氣地一延再延反覆更改。

而最後一個案子就這麼始終如一地在混亂中結束了,我在這家公司的工作之路也正式畢業了。

2.
晚上跟同事來了個小聚餐。雖說實在地公司好像沒什麼令人興奮的地方,有時可能都會讓人發火,不過我幾乎沒有真的不滿的地方,也許是一直有一群很有趣的好同事吧。

總而言之,"Adiós amigos adió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