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還好沒忘記

P2152113
今天終於看到太陽照進房間,日照時間也開始慢慢地變長,得在雪季結束之前去試試滑雪!

自從出來唸書,一直都有對於時間這個東西有種說不出的錯覺,明明就是四、五天之前發生的事情卻往往會覺得已經是好幾個禮拜之前。相對另一方面覺得出國不過是最近的事情,但也已經是一年半多以前的事了。

這禮拜……

  • 夢到阿媽一次,害我心裡忐忑忑
  • 成功戒掉 GTA 3 San Andreas,放假之後再來玩
  • 去了趟 Murjottelu,類似求職的活動,成功牽一些些關係,希望對之後找工作有幫助


還有,總之還好今天沒忘記祝老爸生日快樂,但是老爸人跑去參加議會的自強活動啦!

太久沒寫 blog,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無意間看到了你的BLOG~,我很興奮。因為我也想申請TAIK。
BUT~taik不好么?忐忑中。
望安好

Z 提到...

我玩到第三島.......卡在一個任務停住....看到你提到......等下再來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