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事情在發展著

IMAG0090

這兩年在 TaiK,常常覺得缺乏參與感,所以找的到的機會通常都不會放過地加入。舉凡跟台灣設計師週的人去米蘭展覽、去年做 Product Development Project、當學生Tutor……blablabla,囫圇吞棗之後的結果是有時弄得很忙但是還是覺得缺乏些什麼地有著空虛感。

總之,這邊是手上工作的紀錄。

在跟芬蘭的一家鋼鐵/建材公司公司談 Interface Design的論文題目,開過一次會,跟負責的主管見過面聊了一些關於題目的問題,之後也順便照會學校的教授詢問指導的意願。確定之後就是六個月的計畫+七個月的薪水(!)

再來是 Aalto Entrepreneurship Society,這有點算是誤打誤撞然後莫名其妙纏身的東西。原本是朋友邀請參加的 Event,一開始聽起來好像很有趣所以跟朋友聊聊決定進入到圈子裡面幫忙,結果好死不死上一個負責做 Visual Identity的設計學生暑假跑去打高爾夫球巡迴賽,一下子就從只是想要參一腳變成負責人了…真是大失算。

然後又談了一個電腦機殼的案子。

還有自己想要弄得作品集、網站、一些之前沒唸完的書,時間要怎樣分配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