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可惡!!!

帶賽!

預定明天要到台北去做年度考績,結果臨時又說今天下午要去小港做退伍人員的愛滋病血液篩驗,好吧那就去吧!

隊長整個禮拜都不在隊,他的部分最重要可是都沒弄,想說反正是今天早上回來嘛,那就趁莒光課的時間趕快看一看,批一批。結果隊長拖到九點才坐船回來,看著其他放假的人十點就走了,心裡真是□!只好打算坐12點的船,等隊長弄一弄吧!

結果隊長散散的不知道在幹嘛!就跟他說很急了他還是先看了其他的文才來看考核表,最後12點到了還沒好!只好改搭12點半的船先趕去做血液篩檢。到了東港轉車到高雄,做到一半組長打來說人家已經結束了,叫我自己去左營軍區裡篩檢人員下一站去做。

靠背!我是阿兵哥又不是官,軍證拿出來人家就會讓我進軍區嗎?☆他☆的☆!最後還是麻煩以前在左營認識的軍官來帶我進去!

然後晚上說要拿考核表給我,結果塞車慢點也不說一聲,還好我想說先回家拿個東西,才沒浪費到時間,等到我拿到考核表時已經跟約定的時間差了一個小時了!!!

☆的,當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