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新的世界

又要開始新的生活了,這次雖然不是直接跟我有關,卻也牽動著我。



前一陣子,也就是接上一篇文章的後半段。進到左營後順便回去看以前待過的地方,人事已非,從前認識的人剩不到兩三個,留下來的是所謂走不掉的。半年的時間就有了那麼大的改變,然而每個人看到我卻仍然是那句話:「ㄟ,你一點也沒變嘛!」

好像已經完全活在過去裡了一樣,每位老朋友都說我看起來一點也沒變,沒變是好?是壞?有時很得意的欽賞自己始終如一,有時卻又非常的疑惑。

然而我的生活卻是不斷的變化,日子不像鐘擺一樣去了又回來,總是又踏進新的世界開始摸索,即使說出來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但希望這些能對我的生命有所助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