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初體驗F.E.

去了一趟桃園



人好多車子好多,很熱鬧,不過看久了也許會有點焦躁,還有臉蛋漂亮上妝略微顯眼的白看似苗條的身材穿著像上班族一樣的套裝踩著高跟鞋的小姐(賣東西的吧?我很無聊地詳述路人甲的特徵)跟我搭訕,結果我笑了一下就用飛快的速度跑了,小姐在後面好笑地說:「我又不會吃了你!」;一邊跑一邊想起少林足球裡趙薇跑錯球門的那一段。

看到人來人往學生就會不斷想起高中的生活,雖然我對高中的學校沒什麼印象,卻一直記得周遭的環境,空氣中的那種味道、溫度,人們走來走去,臉上帶著的表情、嘴裡說著的事情。

還有看到掀起黃金排隊熱潮的雞蛋糕老伯,我只是路過的,看不懂大家是為了什麼瘋狂。

一邊想著今後還會有很多的像這樣的都市初體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