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06.07.30 夏天是藍天白雲比基尼

28660034
上禮拜去了貢寮海洋音樂季,不過這趟短暫的半天旅行實在是沒什麼好提的 (所謂的比基尼正妹,比基尼跟正妹兩者皆是必要條件而不是充要條件啊!)。人潮爆多,雖然我的人潮燥鬱症沒有發作,不過到了傍晚也是莫名其妙的就累了,而且其實沒聽到什麼音樂……那我到底去幹嘛,囧!?

最近生活的重點都在參加 Do design的 workshop。不知為何兩次 presentation都很合 Roc的味口,而且每次討論完他都會很興奮地拍拍我的肩還是做些動作的說:「加油!我很期待你最後的作品!」。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不喜歡自己做的,但總覺得一直沒有讓自己非常滿意,所以每次被稱讚總是有點不知所措。現在最後一個禮拜壓力真的是有點大,這幾天特別煩躁,模型一直做不到心目中的水準,拍過程照也是有點鳥鳥的,一直心情不是很好。



By the way,我又買新相機了,哈!想說當成是光寶獎賞自己的禮物,雖然錢還沒下來就是了。

IMG_1758
以後有空再介紹……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來北歐吧!金髮碧眼比基尼亮妹已經看到省美疲勞啦~

hcng 提到...

寸…雖然我看不懂你的中文,不過泡個金髮妞兒回來吧!

匿名 提到...

我也有人潮躁鬱症..
但我想如果都是辣妹我應該不會發作..
只會噴血!^o^

hcng 提到...

....................................(握!)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期待你最後的作品啊.....
超優的工藝技術 (拜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