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不能結婚的男人 (二)


這是劇中一名固定出現的配角 金田裕之。
桑野跟他的助手每天都會固定看這個設計師的網站,看看這個家境富裕,每天開著名牌跑車 Toyota 2000GT到處把妹的建築師又在他的個人網站更新了什麼消息。

實際上劇組也為了 "結婚できない男"這部電視劇架了一個跟劇情一模一樣內容的網站 "建築家 金田裕之"。

桑野每集都會在 Bar巧遇金田帶著不同的女性來喝酒。
而金田這個人依照飾演的演員 "高知東生"的訪談說法

"其實他是比誰都沒有自信的膽小男人,因此才要開著進口車兜風、打扮得很時髦、網頁也都是些沒營養的話,雖然交往的女性一個接著一個換,不過女方也會挑男生,故所謂每次出現的女性都不一樣,有可能其實是金田被甩了也說不定吧...."

桑野跟他的助手常常在工作閒暇之餘一邊看這名建築師的網站,一邊帶著羨慕的表情嘲笑他。
不過不知道這些事的 金田在酒吧裡總是熱情的跟 桑野打招呼,甚至在看過 桑野上過電視節目的建築師訪問之後,還進一步地向他表示自己也很欣賞他,希望有機會在工作上能夠多交流。

桑野縱使是個個性乖僻彆扭到不行的人,但在此刻他卻也能默默地在心裡想著: "其實...........金田也是個好人嘛!"


感想是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單純地去喜歡一個人的優點,而不是無限放大缺點。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糟糕,一不小心就看到雷文了~~

剛開始看的jumper......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