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007.02.03 還在水深火熱

72600032
IELTS考完了但目前仍然在水深火熱地趕著進度,套句銀魂的話,作品集這種黏黏糊糊的東西怎麼可能輕輕鬆鬆地就把它吐了出來。

今天做到一半,看著剛拿回來的照片,心中突然有種「真慶幸這一年我又開始拍照了」的感覺。

最近想到要盡量讓自己習慣把相機掛在身上而不是收在包包裡,總覺得當你進入到一個場景去時,大方地把相機露出來走進去,旁人的警戒心會比進去之後才小心地從包包拿出相機來的小。
於是最近騎車也會把相機掛在胸前,停紅綠燈時會拍個幾張,只是有時候會擔心要是相機摔壞了怎麼辦,哈!

4 則留言:

yiche 提到...

我有想過把像機固定在車頭,快門線拉到左手邊 這樣就可以一邊騎一邊拍了XD

Tingler 提到...

摔壞了..當作買新的藉口


固定在車頭之後要再要多裝一個垂直觀景器!

hcng 提到...

to thirteenguy:
我買東西,不用藉口買欸……

說到摔壞,新買的 85mm鏡頭的遮光罩被我不小心從五樓摔下去。金屬部分稍微變形,塑膠部分裂了一半,不見的那一半我打算用 ABS板自己補,囧rz......

Unknown 提到...

這幾天敗了一顆50mm 1.8D...
還滿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