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007.04.13夢

走在營區的柏油路上,神秘墨鏡角色偷偷地潛入,轉眼間就駕著秘密開發的最新銳 X型戰機從我耳邊呼嘯而過。城市裡面警報大響,大家都恐慌地聚在馬路上圍觀,兩台也是開發中的目前主力機型升級版的 S型戰機緊急升空追了上去,一下子三架飛機就遠離了人們的視線。

路上處處都可以感受到人們對於戰爭開打的恐懼,我切進潮濕陰暗的巷子裡,猛地想到:"唉呀!這不就是非經濟性利空,趕快去買股票!!",往回走看到路邊的電視,新聞只報導了失火、車禍,還有政治人物今天又到那兒拜訪,不禁睥睨地厭煩了一下,就一邊收拾行李一邊怕時間趕不上 (趕不上什麼啊!?)…

醒來第一件事是暗罵一聲 "什麼鳥夢!"…劇情是抄襲 『鋼彈 Seed』吧………………好老套!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始。


"最近作東西好不順,好煩,好討厭啊!我想要休假!!!"
這當這樣想時,"說穿你根本沒很忙啊!還看一堆網頁寫 BLOG哩",總是不能不提醒一下自己。

工作處在好像很閒可是說起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的狀態。一月份提了個案,作決定的人竟然說:"XXX妳寄檔案出去的時候可不可以忽略 B案,我怕這個太漂亮了會被業務選上",聽完是一整個惱………在說個什麼玩意兒!?
這幾天在修改一個設計,原本素素地乾乾淨淨簡潔的面板,硬生生的比例拉高 25%變成了馬臉,上半部整片要挖滿氣孔給風扇出氣,下半部要裝上一個 3吋的液晶顯示 Panel。欸!?我不是說改設計,怎麼好像是整個砍掉重練。

昨天看了 "交響情人夢",好羨慕裡面主角千秋真一在當樂團指揮的樣子,嚴格到讓團員們個個害怕的要命卻又不得不佩服,說穿了我就是想要像那樣痛快地把錯的地方糾正過來吧………

工作陷入不知道是忙還是閒的混濁狀態已經一段時間,三月份時晚上要上一些課,再加上去姑姑家看家的一個禮拜,假日則是拼命玩機器人大戰 (呃……),時間一下子就過了。然後,板凳要截稿了,我的東西哩…………

慘了…這次開天窗了…………


這個做完我要來放自己假了,晚上不會再有任何活動,每天看電影打電動看漫畫,偶爾念念英文就好了,好累。
欸這個……現在好像也是這樣過的,倒……倒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這一定是場惡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