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What are you fighting for?

DBK061205A_25
"Old man, this is not 1980's any more!!!" Mason 'The Line' Dixon

"Actually I came from 70's" 'Italian Stallion' Rocky Balboa

"Rocky Balboa (Rocky VI)" official trailer:


在 imdb上看到討論洛基年齡的文章,電影外史特龍已經虛歲60了,電影當中的年齡依照種種資訊推斷少不了也是介於 45-50之間吧!
年近半百的中年危機,少了戰友阿波羅,最愛的妻子也過世了,從過去陪伴到現在的好友亦是親人的 Paulie早已白髮蒼蒼,面對新生代的年輕拳王 Mason Dixon ( Antonio Tarver飾演,他實際上也是 2003年次重量級的世界冠軍),洛基沒有了速度只剩下意志力,訓練師 Duke說: "You need 'blunt force trauma'!!!"

於是,洛基回來了,他又開始在屠宰場的冷凍庫練拳、吃力地舉啞鈴、奔跑在費城藝術博物館的階梯上,目標只有一個,他所熱愛的拳擊與榮耀。

預告很棒,這大概是滿足老影迷心願的最後一部作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