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outdated

65890028
I'm glad to announce that we will have a break on Wednesday now and forever, kerokerokerokero..

上禮拜看了當代藝術館的展覽 "慢 Slow Tech",裡面不少很有意思的藝術作品,我最喜歡的一件是陶亞倫的空間作品 "零度意識",在裡面走著看著一下子就會有彷彿自己快要跨出這個宇宙的錯覺。
我也在 flickr找到澳洲藝術家 Ron Mueck的作品 (強烈警告!不喜歡生孕過程及一些人體藝術的雕塑的人就別看這個連結了吧!),他有一件作品 "長眠的父親"參加這個展覽。
展覽剩兩個禮拜,有興趣的快去看吧~

Google終於想到要來改版 Blogger了— "Blogger Beta",之前聽到人家說 Google推新的東西都很快,改版就是拖拖拖。flickr改版過後變的超好用,以前用 flash的 bug現在改用 ajax寫再也沒問題了,Blogger還一直停留在 2003年被 Google買來的原樣啊!
新版的 Blogger加了 "label"的功能,可以像 gmail一樣為文章加上標籤,到時候也可以直接用 label來生成文章目錄,不過目前據說對應中文還有點問題,而且版型要整個重設,所以等它完整升級完吧!

最近瘦了,哈哈哈!已經接近目標範圍了。還有趁著一些證件過期要去換的因素,我決定請個一天假在星期三放自己一個小週末,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nza,那個大隻人我看過耶...

http://www.flickr.com/photos/lutz/195029219/in/set-72157594207180433/

hcng 提到...

to lutz:
大隻佬看現場的一定很震撼吧!他那個老爸的雕像我看了好久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to showerr:
感謝您精闢的解說 / 前文就說我要去辦證件了啊!早上去才不會塞車又可以順便再繞去北美館看個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