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假面騎士 戀騎


有時我會看一下大家是從那邊連進來這個 blog,怎麼說呢…竟然很多都是從 google搜尋假面騎士跟上野樹理進來的,呃……
我沒有很迷假面騎士啊!? …好…啦,是有點喜歡啦…

Smap×Smap算是超老牌的偶像綜藝節目,五個成員常會在節目裡面反串或 Cosplay其他著名的電影、漫畫然後演出短劇。除了先前在網路上流傳的 Smap Short Film外,最近的有稲垣吾郎的 "胖子筆記本"、木村拓哉的 "(食物)鍊愛巴士"、草彅剛 "惡魔人"、"甜心戰士",還有上面這個,昨天在巴哈姆特看到的 "假面騎士 戀騎"。

笑點:
1. 模仿假面騎士 2002年的作品 — 假面騎士 龍騎。

木村拓哉飾演戀騎 (對照龍騎)、香取慎吾則是 愛斗 (對照 Knight)。

2. 劇中雜誌上的廣告寫著 "家庭主婦的秘密遊戲"。

3. 香取慎吾的名字北村 ( kitamura)跟木村 (kimura)只差一個音。

4. 出任務前木村拿到的卡片為 "人妻以前的同學"、道具是一件浴袍;香取拿到的是 "對家庭厭倦的丈夫"的卡片,一份禮物、領帶跟公事包。

5. 假面騎士的任務是滿足在家閒閒沒事做的人妻的幻想,本日主題為:"掠奪愛:遊走在丈夫和以前同學之前的人妻"。

6. 最後木村拓哉使出絕招 "充滿回憶的那首曲子"的背景音樂是龍騎原本的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