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假面騎士 電王


說實話,上一季的假面騎士-兜,空有個 "史上最強騎士"的招牌,劇情實在是不怎麼樣,中間動不動就變成黑暗料理王、彩妝師生死鬥的劇情,除了男主角很帥氣外,水準跟八點檔肥皂劇有得比。
而 2007新一季的假面騎士,長的有點滑稽,有人說臉上那兩塊是雞腿排、屁股、或是女主角的 bikini胸罩!


這一季的設定來個大逆轉,從一開始就公布這是 "史上最弱騎士",主角良太郎除了心地好以外無任何長處,還帶著超強的衰運,第一話就從騎著腳踏車不小心被掛在樹上開始。敵人設定為來自未來的異魔神,他們大舉入侵 2007年,藉以附身在人們身上,幫助人達成一個心願以取得回到過去破壞時空秩序的能力。良太郎擁有 "特異點"的體質,可以和異魔神平安相處,目前附身在良太郎身上的兩個魔神依照良太郎的想像力,變成了桃太郎模樣的桃羅斯以及浦島太郎模樣的浦島羅斯。而來自未來的時空電車,給了良太郎變身為假面騎士的力量,再藉由桃羅斯跟浦島羅斯的附身,假面騎士電王可以變換使用劍模式跟棍模式。

好吧!其實以上根本不是重點,哈!重點是繼上一季超有個性的男主角群們,這一季焦點是各式各樣的美女主角們。


從左至右,美艷的女主角 Hana、溫柔的姊姊愛理、右邊則是電車上神奇的車長小姐。
由白鳥百合子飾演的 Hana跟神秘的電車長簽下契約,來到 2007幫助良太郎尋找潛伏在人間的異魔神,個性超悍,連桃太郎跟浦島太郎兩位魔神都畏之三分。



附帶一提,白鳥百合子是現役性感寫真偶像 (以下才是這篇重點……:p)



白鳥百合子的個人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