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前集提要

ndsl01
前集提......
欸?我不是要照 "form"嗎?怎麼突然出現一台黑色的 "NDSL".....唉呀呀!這可不好..
唉呀呀!裡面竟然還是我最喜歡的機器人大戰,唉呀呀!這可不好這可不好....

...要:

今天中午把剩下的兩份文件寄了出去,申請學校的事總算是大致告一個段落。
過新曆年的時候,一邊看著 101的煙火一邊鎮靜地盤算著:「這就是所謂 "火燒屁股'的時間點吧!只是,我的內心不知為何如此安定……」果然後來證明,一切都是假象!
一方面公司還有幾個案子在跑,所以也不能太隨性,下班回家就是唸 Insight into IELTS這本書,偶爾做做聽力跟閱讀測驗,最後一個禮拜開始看如何寫作,臨時抱佛腳的狀況下,硬是低空飛過讓我拿了個平均 6.0,作文差一點就出包。
接下來開始做作品集,馬上就陷入到底尺寸要用多大的問題,做的小翻起來沒氣勢,做大了印刷成本高,自己印就不能做太大,去輸出又不便宜;頁數少好像太混,頁數多找自己麻煩…blabla。不知為何這個塔被我越蓋越高,最終在網路上找了一家幫忙印刷裝訂作品集的,存摺翻出來關心一下然後就這樣做了下去…

總之申請學校這部分是趕上了,接著就是忙希望可以參加展覽的一件作品了。
很忙的…我沒有時間玩新瑪莉歐兄弟跟惡魔城喔!機器人大戰W也沒有喔!

1 則留言:

shower 提到...

寫作文真是痛苦的一件事.....不過看到你這篇我就稍微安心一點了(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