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08.02.18

在寫讀書心得之前…

一、
不能感應的交通卡因為小小的一點彎曲,而被服務中心的小姐判定為人為損害而無法免費更換。雖然很想跟她說:「Because my butt is round!」(怕忘記攜帶,一向都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但還是很小心地忍住,要是被當成是性騷擾就不好了,好險好險。

二、
趁今天提了錢,大方地一次儲值兩個月,付完錢才想到三、四月待在芬蘭以外地方的時間還滿多。「這下虧到了!」心中後悔了五秒鐘,很快又振作起來。

之後回到家,突然想到幫同學從 Amazon訂書,上禮拜她匯了錢給我,於是高興地登入網路銀行。查了半天怎麼也查不到,仔細看了自己寄給她我的銀行帳號,才發現這是平常我匯錢給 HOAS繳房租的帳號啊!囧.....


擅自覺得想起來很有「魁!天兵高校」的味道,可是實際沒有,原來這樣是沒辦法成為搞笑藝人的!


寫完覺得一點也不好笑,難怪天兵高校的作者自己也不想再繼續畫下去。



其實還是滿好笑的,我說漫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偶爾都會來這裡看看,因為從去年暑假開始我的研究所志願就轉向了北歐,而你讀的學校剛好也是我很喜歡的,真的不知道再台灣有誰可以問...,看你一些學校生活記錄...阿..突然也疑惑了,北歐真的有報章雜誌寫的那麼神嗎?困惑..可以多介紹一下你的科系還有課程或作品嗎~&為何你選了北歐呢(又為何是芬蘭?)?對設計方面的留學有什麼建議?萬分感謝..當兵完之後計畫留學的困惑準畢業生;不好意思問題很多..

seafood 提到...

恭喜你終於改板了,想當初under construction的假面騎士也都看到眼熟了...

hcng 提到...

to 匿名:

我是還滿樂意講,只是我對"匿名"有點微詞。當你要講任何你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應該不會想要對著叫不出名字的人或東西或牆壁說吧~

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是什麼。

匿名 提到...

阿 實在不好意思

言留了卻忘了自己是誰..
了解你的意思..
我是 AKU!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