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完成!!


寫到某個程度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永遠也弄不完了,不過還是順利完成我的論文了!說慢,其實有很多理由拖到,像是跟公司時間上面的難以配合這類。另外也是寫作的過程往往會發現更多不了解的問題,所以進度得放慢下來先去補足相關資訊。


芬蘭自己印東西比起以前在台灣來說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比較幾個地方的服務後,最後我是在學校的 PrintLab印,拿到第二家去做裝訂,然後在系上印封面書皮。


封面只花了兩個小時,反正論文也是走學術路線,所以不用太複雜,另外印了一個特殊版本自我調侃一下。


交到助教桌上,算是給今年畫下一個句點。


4 則留言:

Shanfan Huang 提到...

恭喜恭喜呀~!
盛赞自己装订!

wml 提到...

您好,我是從自主印那裡連過來的,我想請問去北歐留學有什麼不錯的網站可參考嗎? 目前只有發現mfa study,不曉得歐洲或北歐有什麼推薦的嗎?感恩!

hcng 提到...

沒有像 MFA那種網站,或是你要試試 大陸的 http://www.kina.cc/

wml 提到...

多謝您的回答。